舜华

关于魔道情节与各名著的兼容性测试

sailor on Vingilot:

  饱含对各名著深深的恶意...用名著段落套魔道情节,尽量仿文风...点入需谨慎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百年孤独

  他开始破译正在度过的这一刻,但没等看到最后一行便已明白自己不会再走出这山岗。因为可以预料这座乱葬岗,将在他译出全部经文之时被四大家族联手抹去,从世人记忆中根除,经文上所载一切自永远至永远不会再重复,因为注定被世人遗弃的他不会有第二次机会在大地上出现。

穆斯林的葬礼

   门关着,他突然缩回了手。他望着那暗红色的门仿佛那是一道命运之门,曾承载了他往昔的快乐,也将决定他余生的归宿。他不得不给自己片刻的喘息。
一道门,隔着两个世界。

【这个是宋岚重回白雪观啦不好看出来_(:з」∠)_

双城记

那是最美好的岁月,那是最糟糕的岁月。

【这个真的一点都没有改啊没有改,不过一点都不违和

简-爱

  在我看来,他是一个很高的男孩儿。不过,我当时的个儿也实在太矮小。他的五官透着一股傲气。"哦,你是个好孩子吗?"我没有作声,我从地毯上走了过去。他让我端端正正地站在他面前,这会儿我们俩的脸几乎是正对着了。他有一张怎样的脸啊!

【其实是仙子视角看金凌233

罗密欧与朱丽叶

  唉!说起来,我此生加害过的人,总共起来怕是比巍峨的奥萨山还高哩!可是,啊!好先生,凭着这一轮皎洁的月亮,它的银光涂染着这些树木的梢端,我发誓,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害您呀,直到世界的尽头,我的思想也决不会向那样的念头靠近半步!

背影

  我与无羡不相见已有十年余了,最难忘的是他的背影。

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

  我家住在一个很大的园里,相传叫作莲花坞。现在已是毁尽又重修过了,连那最末次的相见也已经隔了十几年,其中似乎确凿是有一些莲蕊;但那时却是我的乐园。

再私心来一个中土版的:
1.当金光瑶终于如愿坐上家主之位时,他发现,角落里的阴影拉长了。
2. My precious...Bad kid!She stoIe it from us!But master is my friend...You don't have any friends,nobody likes you...Gollum!
【这个可以是洋洋和糖(precious是糖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暂时就想到这么多了先放出来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

评论

热度(6)